秦始海夫诸(高考版)

修辞立其诚
圈子多了写前面,aph耀菊/新快新无差

会塌房我是万万没想到的,一回来发现很多老师都走了,不知道我的读者还有多少留在这里。感觉好心痛,因为我的手上正好有四篇我非常喜欢的设定正在写,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情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暂时是几个平台同步更新,这里暂时不走,说得私心一点我真的也放不下攒了这么久攒下来的读者然后从零开始。《叶莲》会继续写的,这四篇文章也会尽量在上半年写出来的,从下半年升入高三备战高考,打算不写大长篇了,几乎进入封笔状态,到时候再看看吧。

特别特别遗憾的就是没有看到耀菊tag破一万参与度!恨得我抓狂!去你妈的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8)
©秦始海夫诸(高考版) | Powered by LOFTER